APP 常見問題

雇主

答:為迎接KHuNi APP廣大使用者,我們將暫時免費提供平台使用服務,唯當您欲查看照服人員的「經歷」資料,系統將會引導您進行首次設定(只需設定一次),日後即可繼續使用。

答:請您在預定服務前先致電給照護人員,進一步洽談服務案件內容,並在確定好服務起迄日、服務時間、每日服務費用後,再將相關訊息key入系統並確認發出聘任單。系統將以「推播」方式通知您預定之照護人員。

答:請按照您與照服人員協議之方式支付,並正確使用APP收付款功能,留下款項收付記錄,以保障雙方。提醒您,本平台僅於部份文字提醒建議收付款事項,不干涉實際收付款事宜。

答:你可到「到班日曆」或「付款總覽」查詢您的付款記錄

答:您所輸入的個人資料及被照顧者資料皆被使用於Khuni APP平台作為媒合使用,為保障平台使用者,凡經查証違反平台之使用條款者,一定採取法律行動。以確保平台品質與個人資訊安全。

答:可以,請到「被照顧者資料」中點擊已建立的被照顧者即可修改資料,系統也會再重新媒合;若您有新增被照顧者資料需求,請按畫面中「+」號來增加即可。 。

答:您可透過以下方法反應 1.加入「Khuni APP 官方Line@」留言 搜尋ID:@327ulnhe 2.加入「Khuni APP 看護您.關心您」社團留言 3.歡迎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來電洽詢 0800232088 。

照護人員

答:為回饋廣大辛苦的照護人員,本平台於上架試營運期間暫不收取服務費用。您可直接於平台完成照護履歷、經我方審核後即可使用平台直接找服務案件。照護費用收取以您與雇主談定為主。

答:您服務的案件費用,請按照您與雇主協議之方式收取,並正確使用APP收付款功能,留下款項收付記錄,以保障雙方。

答:當雇主發出服務確認單後,照護人員將會收到推播通知,您即可以約定時間前往服務,若您對案件有問題歡迎撥打0800232088洽詢。

答:您可透過以下方法反應
1.加入「Khuni APP 官方Line@」留言 搜尋ID:@327ulnhe
2.加入「Khuni APP 看護您.關心您」社團留言
3.歡迎於週一至週五 8:30-17:30 來電洽詢 0800232088 。

答:可以,唯您必須考量雇主再重新尋找照服人員的不便,請盡可能在確認服務案件後確實到班服務,為保障雇主權益及平台服務品質,一年內取消工作達5次者,系統將會暫時關閉您的帳號,屆時請您來電洽詢 0800232088

答:建議一定要填上您(推薦人)的電話,推薦人的設計將與平台日後規劃之權益有關。

答:平台有維護、保障每一位使用者包含雇主、照護人員權益之責任,每一位照護人員的照護履歷都必須經過一定的審核作業,才會開放於平台,提供雇主查看,甚至當您每次修改照護履歷時,系統皆會再度重新審核。回到創立平台的宗旨及目的,即在建立一個優質、長久且能公開、透明、直接快速(取得)服務的全國雙向媒合平台,唯有堅持把關,才能提供一個對需要優良照護品質的雇主、認真專業服務的照護人員長遠的保障。

沒有您要的解答?

立即電話諮詢:

線上與我們聯絡

沒有您要的解答?

立即電話諮詢:

線上與我們聯絡
LineFacebook